-VERANO

因为炎热而开放的花朵会在夏天死去。

现在是2014年5月17日 3:33

我是说凌晨


又一个不眠夜,为了一项巨大的工程,我们六个人,在这个夜晚,不停地排版、码字。

而我要做的事,比预计中少多了,感谢组长。我手托着下巴两眼放空,四处看, 耳边都是不停的鼠标点下去的声音。我感到有一点惭愧,你们都在忙,我好像无所事事。

就在这个堆砌着各种杂物的办公室里,横七竖八的摆着的办公桌,没有关严的柜子,随处摞着资料、册子,以及不是给我们提供的好几件矿泉水,墙上还挂着好多照片,透过我的电脑屏幕反光就能看见,好多人在盯着你,不过大多都不认识。我还在角落里找到了一把满是灰尘的吉他,弹了一会,实在是太难弹,手指按的生疼。

毕竟不是我们部门的办公室。我们部好像没有办公室。

昨天晚上就没怎么睡,一直在想再加上今天,会不会猝死。

十点的时候就已经很困了,到现在,外卖也吃了,微信上聊天的人也陆陆续续睡了,而我其实早已来不起了,但是在这里真的无法睡着。只能趴在桌子上,脖子难受,脚也不知道该往哪里放,怎么睡怎么别扭,腰也胀的难受,眼睛又干又疼。

耳机戴久了,耳朵也疼。

等待晚上 迎接白天
白天打扫 晚上祈祷
离开烦嚣 寻找烦恼
天涯海角 心血来潮
有人在吗 有谁来找
我说你好 你说打扰
不晚不早 千里迢迢
来得正好

完全困到没有意识,随便点开一张专辑,那就天后的吧。

我靠,我是不是得睡一会啊,要不然真得死了。

或者看一下甄嬛传。

哦,又倒下了两个,现在4:01

评论
热度(1)
© -VER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